央广网西宁7月14日消息 7月11日,由青海省乡村振兴局主办、青海开放大学承办的“青海省乡村振兴系统师资力量培训班”开班,全省八个市州100名乡村振兴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央广网发 都晓光 摄)

此次培训是青海省乡村振兴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组织部新时代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和2021年万名乡村人才素质提升培训计划的一项具体举措,参培人员均为各市州精心挑选出来的业务骨干,主要目标是培养一批“懂政策会解读,敢创新担使命、入基层解民忧”的乡村振兴授课骨干,为全省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提供师资力量支撑。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青海开放大学精心打造了一支由乡村振兴研究领域学者、省直相关厅局业务骨干和省委农办的同志组成的高水平授课团队,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学用结合,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讨论互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帮助学员更完整地了解乡村振兴政策体系和乡村振兴“八大行动”,学习授课技巧、实现自我提升。

培训现场(央广网发 都晓光摄)

据悉,培训结束后,这支百名乡村振兴培训师资队伍将分赴全省各市州基层一线开展“三农”政策宣讲工作。(记者 樊永涛 通讯员 都晓光)

编辑:樊永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