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4月13日消息 4月11日,青海省水利厅厅长张世丰深入引大济湟西干渠32号隧洞,西干渠、北干二期田间配套工程一线督导检查工程建设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统筹做好工程建设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张世丰说,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及工程推进会、省级领导包联要求,安全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项目法人和工程各参建单位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隐患就是风险、风险就是事故”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进度总体可控,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引大济湟西干渠32号隧洞已成为整个工程建设的关键节点,隧洞贯通意味着引大济湟工程六大子项目数十载建设将圆满“收官”,为工程高质量运行,全面发挥效益奠定基础。32号隧洞全长4319.9米。目前,据记者截稿已完成4161米,因开挖过程受突水涌泥、塌方等特殊地质制约,掘进艰难,正以每天0.5米至1.5米的进度推进,计划力争在6月底贯通。

(记者 樊永涛 通讯员 谈林明)

编辑:滕萌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