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10月24日消息(记者 滕萌 通讯员 李玉洁)近日,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检出一例新冠肺炎阳性人员,随即,海东市平安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为帮助平安区在关键时期做好疫情封控,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向平安区捐赠抗疫物资,迅速安排公司所属国投置业公司支援防疫一线,以温暖之举,凝聚起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

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平安区捐赠抗疫物资(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平稳有序,青海国投竭尽全力通过多种渠道采购筹集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目前,第一批价值50000元的医用口罩20000个、防护服300套、鞋套500双、酒精15桶、84消毒液2箱、方便面200箱、矿泉水400件、一次性快餐盒10箱已在第一时间送到防疫一线用于疫情防控。第二批物资在征求平安区物资储备情况的前提下,计划针对性采购军用大衣、防护手套、自热食品等急需物资及时配送到平安区。

一箱箱物资体现了一份份担当与爱心,彰显了国有企业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彰显了全民参与、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

青海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学军表示:“疫情就是命令,抗疫体现责任,青海国投助力海东抗疫责无旁贷!国投公司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向平安区派驻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作为平安区的联点单位,我们不但要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以企地共建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