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数博会:元心科技精彩演绎云网端一体化大数据解决方案

2018-05-28 10: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记者杨路)5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元心科技联手黔南州水务局、宣武医院等生态伙伴共同打造的大数据应用,分享元心在数据安全及行业应用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实践经验。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莅临元心展台,对元心在自主可控及行业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与视察元心河长制大数据决策管理平台的贵州省黔南州水务局贾维军处长一行合影留念

  元心此次参展带来了包括商密网安全移动办公、智慧水利、健康医疗等大数据业务应用场景。其中,河长制大数据决策管理平台,将横向、纵向贯通多个相关政府部门的“大生态”理念,各级河长使用安全终端、数据信息云网端一体化安全闭环运行的“安全”理念,以及大数据分析、可视化监控的“大数据”理念,通过装载自主OS的安全移动终端、云计算、大数据等高科技手段落地,实现了数据治河与高效管理。

贵州省政府大数据局数据资源管理与安全处张雷处长视察黔南州河长制大数据决策管理平台并给予指导

  此次展演的黔南州河长制大数据决策管理平台,涵盖了4个子系统、153个模块,录入99个州级河段,369个县级河段,500个乡级河段,1076个村级河段,录入各级河长2000多名,沿河取水口、水功能区、种植园等28类元素249个,水质、岸线长度等各类数据20000多条,基本覆盖了黔南州主要水系。黔南州河长制大数据决策管理平台以其强大的功能性、实用性和精美的可视化效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孔明

2018数博会:元心科技精彩演绎云网端一体化大数据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