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情系灾区、大爱无疆—湖南洪涝灾区接受爱心捐助

2017-07-11 12: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1日消息(记者唐姣菊)连日来,我国南方地区持续遭遇强降雨侵袭,人民生命财产遭受到巨大损失。严重的灾情不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爱心企业的心。日前,湖南洪涝灾区接到来自加多宝集团的善款捐助。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先生讲话

  人间有情,大爱无疆。在俄罗斯访问的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先生,也在时刻关注着湖南灾情,一回北京,立即于7月8日组织了艺术家和爱心企业家以书画笔会和企业捐款的形式,支援湖南人民,支持灾区建设。

捐助现场,加多宝集团为湖南洪涝灾区捐助500万元善款

  爱心企业在捐赠现场表示,希望善款能够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抗洪救灾中去,用爱心温暖灾区人民。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主任王晓鸣致辞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主任王晓鸣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企业家、艺术家们的善举表示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中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少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少将,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董事局主席赵晓宇,艺术家代表杨骥川、爱新觉罗·恒炎等三十余位爱心企业家代表和爱心艺术家参与和见证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书画家捐赠仪式

编辑: 孔明
关键词: 南方;湖南;暴雨;洪涝

情系灾区、大爱无疆—湖南洪涝灾区接受爱心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