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年之声 > 精彩文章

央广网

茶心素语:当我们读懂时光 才知道需要的不过是一颗平常心

2016-02-22 11:20:00 来源:央广网—老年之声

茶心素语

一盏好茶,享受的,不只是味蕾;

一句话语,触动的,不只是心扉。

品恬淡之茶,悟朴素人生。

 

主播:珊珊

一首歌可以撩起一段记忆,一杯茶可以渲染一份心情。

当我们读懂了时光,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原来,千般跋涉,万种找寻,要的不过是一颗平常心。

识得宽容,懂得放下,以平常心对待生活,生活将无处不是胜境;

识得进退,懂得回归,以平常心对待人生,人生将无处不是坦途。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微信周日特别奉献——《茶心素语》,由深受听众喜爱的《夕阳红茶馆》节目主持人珊珊主播。通过一段简短而耐人寻味的朴素禅语,折射生活的五味杂陈;犹如一盏好茶,恬淡适宜,令人意味深长,大彻大悟。

  老年之声AM1053《夕阳红茶馆》,每天11-12点、20-21点,为您送上耳边的陪伴、心灵的慰藉!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收听。

  老年之声原创作品,欢迎转发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微信公众号“老年之声”,并保持转载内容的单独完整呈现。

编辑:孔明

关键词:平常心;夕阳红茶馆;主播;时光;微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千万不要得罪化妆师!朱莉脸涂白粉亮相变女鬼

当地时间5月12日,安吉丽娜-朱莉亮相《平常心》首映礼,当晚妆容令人诧异。

2014-06-18 10:04:00

不要得罪化妆师! 朱莉脸涂白粉亮相显恐怖

当地时间5月12日,安吉丽娜-朱莉亮相《平常心》首映礼,当晚妆容令人诧异。朱莉脸上的白粉没有完全涂开,和肤色形成了明显的反差,真是一场灾难。朱莉脸上的白粉没有完全涂开,和肤色形成了明显的反差,真是一场灾难。

2014-05-13 14:26:00

看房价涨跌要有“平常心”

北京楼市“五一”黄金周在寂静中度过,东三环某楼盘房屋总价直接跳水100多万元,房屋还是无人问津。其实,真正紧张的,该是那些房叔、房爷们,因为房价下行,意味着他们手中的“财产”可能会大幅度缩水。

2014-05-04 15:25: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