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情系养老院 爱心暖人间 老年之声邀您一起传递温情

2019-05-13 19:25:00来源:老年之声

  褪去春的花衫,迈开夏的舞步。和煦的春风送走了人间四月天,迎来了阳光更加灿烂的五月!

  在北京市顺义区的赵全营镇,有一家服务专业、细致,接地气的养老机构----北京市顺义区六福全营养老服务中心。

  这里的爷爷、奶奶们生活舒心。他们在一起唱歌、跳舞、下棋、锻炼,过生日、庆祝节日,幸福感满满。

  养老中心经常组织和举办志愿活动,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为老人们奉上了一道道精彩的文化大餐。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上午0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老年之声“爱在一起”志愿服务与你相约北京市顺义区六福全营养老服务中心。

  宽敞明亮的大厅就是志愿者们的舞台,这里的老年朋友在等着你,盼望欢声笑语和精彩的文艺节目。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上午09:30,央广老年之声“爱在一起”志愿服务与您相约北京市顺义区六福全营养老服务中心,我们将与这里的老人们一起聊家常、话心愿,表演节目。

  激情五月爱似火,有爱心的您也来加入我们吧!

  招募要求:

  才艺表演志愿者30名:形式不限。

  服务类志愿者:2名,协助组织志愿者和活动。

  摄影志愿者:1名,专业级,拍摄记录活动实况。

  报名方式:

  1、电话:13801351032

  2、QQ群号:371477108

  3、添加微信号T434382569(备注志愿者)

  4、在“志愿北京”网站注册,搜索加入“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到,9:30开始。

  活动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六福全营养老服务中心。

  具体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镇政府后院。

  联系人:院长王丽18911081300

  交通路线:

  公交:856路、空港5路、顺11路、顺11路豹房区间;顺11路刘各庄区间;顺30路、顺46路“赵全营”站下。

  顺11路豹房区间、空港5路、856路;顺46路等在“赵全营东”站下。

  开车导航: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敬老院。

  关于我们

  老年之声“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于2014年3月成立,志愿者定期走进北京市各养老院和老年社区,通过陪聊、陪读、陪玩等方式,给予老年人心灵和精神上的陪伴和关怀。

  自成立以来,我们已分别走进北京市多家敬老院,许多知名艺人、爱心歌手、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的公益活动。2014年底,“爱·在一起”获得北京市志愿服务金奖、中国志愿服务项目银奖,2015年9月获得“全国首届百家敬老志愿服务模范单位”、2016年被授予“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2017年3月被评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服务示范站”金牌项目等荣誉称号,2018年3月被推选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欢迎加入志愿者的队伍,我们期待来自您的支持。

  本文来源:老年之声俱乐部(ID:lnzsjlb)

  老年之声编辑:杨泽柱//责编:李沛//监制:张磊

编辑: 孔明

情系养老院 爱心暖人间 老年之声邀您一起传递温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