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欢声笑语!“爱·在一起”邀你来参与,不要缺席哦!

2019-04-15 19:25:00来源:老年之声

  四月的风,暖意之间偶尔夹杂着丝丝的凉意;四月的阳光,暖的让人心醉。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身边处处生机盎然,柳叶嫩绿的枝丫、桃花或粉或白的花朵、迎春花团锦簇的开放。天气不热也不冷,我们脱掉臃肿的冬装之后,轻装上阵,踏着春的脚步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应该把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有一个地方的老人,他们由于身体的原因不能经常外出看五彩的花、嫩绿的叶,也不能去感受和风徐徐与金色暖阳,但是他们也希望身边能有欢声笑语的围绕,能有轻声细语的陪伴,能有更多人的关心与倾听,他们就是住在北京市海淀区广源长青养老中心的长辈们。

  这里有很多半自理和失智的老人,志愿者的歌声会勾起他们年轻时的回忆、志愿者的舞蹈会带动他们跟着一起舞动,志愿者的到来会让他们脸上扬起孩童般的笑脸,老年之声“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招募志愿者,和大家一起走进广源长青养老照料中心,为那里的老人送去春的温暖与欢乐。

  2019年4月18日(周四)“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与您相约北京市海淀区广源长青养老照料中心,和那里的老人一起携手欢歌。

  报名方式:

  1、在“志愿北京”网站注册:搜索加入“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

  2、QQ群号:371477108

  3、“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微信群报名

  招募要求:

  1、文艺表演志愿者:10人,各种小型节目

  2、服务类志愿者:1名,协助组织志愿者和活动

  3、摄影志愿者:1名,专业级,拍摄记录活动实况

  活动信息:

  1、活动时间:4月18日(周四)上午9:00集合,9:30准时开始,预计10:30结束

  2、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广源长青养老照料中心

  3、具体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坞嘉园南里

  乘车路线:

  1、乘坐公交539路,玉泉园站下车,往西步行500米即到。

  2、乘坐公交469路,北坞嘉园站下车,往南步行600米即到。

  3、乘坐公交360路、360路快、528路、630路、698路,闵庄站下车,往北步行700即到。

  4、自驾请按地址搜索位置。

  关于我们

  老年之声“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于2014年3月成立,志愿者定期走进北京市各养老院和老年社区,通过陪聊、陪读、陪玩等方式,给予老年人心灵和精神上的陪伴和关怀。

  自成立以来,我们已分别走进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等多家敬老院,许多知名艺人、爱心歌手、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的公益活动。2014年底,“爱·在一起”获得北京市志愿服务金奖、中国志愿服务项目银奖,2015年9月获得“全国首届百家敬老志愿服务模范单位”、2016年被授予“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2017年3月被评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服务示范站”金牌项目等荣誉称号。2018年3月被推选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欢迎加入志愿者的队伍,我们期待来自您的支持。

  本文转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老年之声俱乐部

  老年之声编辑:马千卉//责编:李沛//监制:田娜、曹畅

编辑: 孔明

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欢声笑语!“爱·在一起”邀你来参与,不要缺席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