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个重阳节,我邀请你,你带着爱,咱们一起去陪他们

2018-10-09 19:28:00来源:老年之声

  小伙伴们,国庆长假的兴奋劲和节后综合征是不是都还没消除呢?可翻开日历,转眼就是重阳节啦!

  重阳节,可不仅是个适宜出游赏秋、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的时节,更重要的,它还是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风气的老人节。

  尊老敬老

  作为关爱老人的公益组织“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这一天当然不能缺席啦!听说,已经有一大波退休老人在等着我们啦。

  他们是谁

  过去,他们是单位业务骨干,在祖国改革开放40年中,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许多不平凡的业绩。

  现在,他们虽已退休,但并没有远离朝气蓬勃的当今社会,仍在为国家和人民贡献着源源不断的力量。

  如今,他们退而不休,利用自己的专业,仍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又一次开启自己大放异彩的人生之旅。

  他们有的虽已高龄,但仍孜孜以求,服务社会;有的投身志愿工作,继续自己的奉献之路。

  他们有的投身到唱歌、跳舞等兴趣活动中,开启了快乐自己,也快乐别人的人生之旅。

  邀请函

  重阳节前夕,我邀请你,你带上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可敬可爱的他们,听他们讲讲人生故事和谆谆教诲;给他们送去欢歌笑语,用我们的爱去陪伴他们。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5日下午13:30--15:00(13:00前到,13:30开始)

  活动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后英房胡同9号,北京市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大楼一层多功能厅。

  乘车路线

  2号线积水潭站,4号线新街口站,13号线西直门站,公交车玉桃园站。

  招募要求

  文艺表演志愿者10名:表演文艺节目(个人、集体节目不限)。

  服务类志愿者:1名,协助组织、执行活动。

  摄影志愿者:1名,拍摄记录活动实况。

  报名方式

  1、电话:86097304

  2、QQ群号:371477108

  3、添加微信号T434382569(备注志愿者)

  4、在“志愿北京”网站注册,搜索加入“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

  关于我们

  老年之声“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于2014年3月成立,志愿者定期走进北京市各养老院和老年社区,通过陪聊、陪读、陪玩等方式,给予老年人心灵和精神上的陪伴和关怀。

  自成立以来,我们已分别走进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等多家敬老院,许多知名艺人、爱心歌手、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爱在一起志愿者联合会”的公益活动。2014年底,“爱在一起”获得北京市志愿服务金奖、中国志愿服务项目银奖,2015年9月获得“全国首届百家敬老志愿服务模范单位”、2016年被授予“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2017年3月被评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服务示范站”金牌项目等荣誉称号。2018年3月被推选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欢迎加入志愿者的队伍,我们期待来自您的支持。

  图文来源:老年之声俱乐部

  老年之声编辑:唐姣菊//责编:李雨楠//监制:汪群均、田娜

编辑: 孔明

这个重阳节,我邀请你,你带着爱,咱们一起去陪他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