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5月9日开幕

2018-04-18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记者孙涛)记者从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了解到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5月9日到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

  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全国总工会中职国旅总社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继续秉承“感恩、关爰、服务、发展”的宗旨,顺应目前我国养老服务业快速发展的需求,继续设立了国际养老服务品牌展区、国内养老服务品牌展区、老年人康复护理设备用品展区、医养结合服务展区、SSIDC养老服务信息化展区、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展区、老年人文化服务、旅游服务展区和各级相关社会组织展示展区,并聚合国际社会优质资源举办主论坛、相关论坛和活动,搭建平台、加快融合、推动创新、促进发展,竭诚打造“感恩社会、关爱老人、改善服务、推动发展”的品牌展会,为致力于进入养老服务行业的企业拓展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平台和契机。

  据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介绍:本届博览会共设10个展区,将有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加拿大、荷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此外,博览会还将举办第七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及14个分论坛,与各展区相配套的分论坛重点聚焦服务标准化建设与服务认证、医养结合、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健康管理及中医服务、设备研发推广、品牌培育、文化、旅游等主题,汇聚国内外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深入展开最新理论研究和创新实践经验交流。

编辑: 孔明

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5月9日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