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通州“创党建品牌 尽社会责任” 身在养老不忘初心

2018-02-08 15: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记者孙涛 通讯员陈玉林)在北京市通州区三乐康复老年公寓,举办了“创党建品牌 尽社会责任”韬盛三乐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来自中国科协党建研究会、北京市养老机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9名三乐老党员代表:一个家庭、两代科学家,尽显大爱的付婉芳女士(竺安夫人、竺可桢儿媳),我国第一代航空摄影专业研究生、中国首颗卫星相机主任设计师焦世举,连任第七、第八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张复生和12岁参加革命的老红军傅承奋等,亲手将9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授予高新企业代表,传承党的优秀品质,传承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三乐康复老年公寓党支部是通州区民办养老机构中唯一一家,拥有近百名为国家做出重要贡献的老科学家、老教授、老劳模、抗战老兵等。他们身在养老,不忘初心,坚定红色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以对党无限的忠诚,激励年轻一代不断前行。结对共建后,心怀大爱、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三乐人,将与领航智能化高端建筑装备与安全技术应用领域、不断刷新行业高度的韬盛人一起,继承老党员忠贞爱党品质,发扬时代创新精神,将党建融入一线、融入业务、融入员工内心,面向未来、携手共进,推进双方党建与经营发展的深度融合!

  作为通州区科协基层组织,结对共建,建立互帮互助机制,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强发展,弘扬中华美德,践行创新精神!有助于形成合力,实现共赢。韬盛将发挥青年创新人才荟萃优势,将党的新鲜活力和创造力注入三乐。三乐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传承韬盛。通过党建结对共建,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让共建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成就最具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公信力的美好愿景!

编辑: 孔明

北京通州“创党建品牌 尽社会责任” 身在养老不忘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