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市首个老年旅游服务平台正式成立

2017-10-16 1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6日消息(记者孙涛 实习记者张彦茜)记者从北京市中老年旅游活动周上了解到,北京市首个老年旅游服务平台10月16日正式成立。

  随着我国社会的不断发展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老年群体对旅游的需求逐步增加,老年人对旅游的个性化需求也更加迫切。为了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对旅游产品的需求,北京市老年旅游服务平台将为老年人旅游提供机会,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抓住中老年单位文化需求,关注中老年的实际需求,结合中老年旅游的特殊性,打造“一带一路”国内外旅游文化交流,为国内旅游企业带来启发,共同为中老年群体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旅游项目。

  据了解,北京市老年旅游服务平台由北京市旅游发展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老龄办、首都精神文明办、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主办,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承办,建投享老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同时北京50+生活馆作为主要协办方,负责全程策划与组织活动,将免费开放一周并展示国内适老化旅游产品,提供咨询讲座等服务。

  据北京市旅游局原副局长、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旅游专业委员会负责人熊玉梅介绍:成立北京市老年旅游服务平台,主要目的就是为各界搭建一个共同推进老年旅游发展平台,规范旅游行业管理,发挥成员单位的爱心和积极性,鼓励旅游服务机构切实地了解中老年旅游需求,制定出性价比更优的老年旅游服务项目,从而促进老年旅游市场良性发展。

  北京市老年旅游服务平台的建立将为规范老年旅游行业管理,发挥成员单位为老年人服务的积极性,切实了解老人旅游需求、制定性价比更优的旅游产品,从而为促进老年旅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平台将为老年人的旅游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带来更舒适愉悦的旅游体验,更加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

编辑: 孔明

北京市首个老年旅游服务平台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