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87岁模特首登北京时装周 建投享老助中老年人实现时尚梦想

2017-09-27 15: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记者孙涛)9月金秋,北京时装周正式开幕,数场时尚文化活动轮番上演。记者了解到,其中有一场以中老年模特为主的风采秀也正式亮相,其中年龄最高的已达87岁,成为登上中国时尚T台的最高年龄纪录。

  在时装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虽然年逾半百,模特们仍然气韵优雅,踱步人生,为时装周增添了别样的首都文化气韵和内涵。一位参加走秀的中老年模特表示:能登上了国际级的时尚T台,有机会发挥价值为打造时尚之都出一份力,我收获的不只是掌声,更是满满的成就感!

  据了解,继2016年9月上一届时装周,建投享老50+就首次带领中老年模特登台就引起轰动,今年更以87岁高龄再次刷新了去年的纪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建投享老50+作为一家有央企背景的文化养老服务平台,表示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中国的中老年审美层次,鼓励他们突破自我,引领最时尚、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时尚秀,同时也是北京市第五届老年节启动仪式。本届老年节继承以往敬老爱老主题,更提倡中老年人自信阳光地享受生活,积极面对老龄化。据悉,北京市第五届老年节是由北京市老龄办、首都精神文明办、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北京市旅游发展改革委员会主办,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承办。

  建投享老50+作为主要协办方,全程负责活动策划与组织,以文化交流为核心,关注50岁以上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以会员制为基础的文化养老新模式,倡导“新起点·新生活”,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的中老年文化交流平台,重塑中老年生活方式。

  据了解,今年老年节活动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重阳节,分别为风茂篇、旅游篇、展览篇、绽放篇共四大主题。旨在丰富北京中老年文化生活,展示中老年风采,呼吁全社会关注中老年精神层面生活,将为老服务落到实处,从而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继风茂篇时装周启动仪式后,老年节将于10月中旬在广渠门内50+生活馆里举办旅游篇——中老年旅游活动周,以及展览篇——中老年艺术作品展,北京市民均可到馆免费参与活动。

编辑: 孔明

87岁模特首登北京时装周 建投享老助中老年人实现时尚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