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陶然亭街道举办“助残·圆梦”公益活动汇报演出

2016-12-16 20:44:00来源:央广网—老年之声

  央广网北京12月16日消息(记者珊珊)16日下午,陶然亭街道在宣武少年宫举办2016年“助残·圆梦”公益活动汇报演出。西城区残联、陶然亭街道主要领导和地区助残单位、残疾人朋友和社区居民代表4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后,对助残先进单位和“四自之星”进行了表彰。

  “助残·圆梦”系列公益活动作为陶然亭街道“2015弘扬四自 向善陶然”主题活动的延伸,立足于满足残疾人的不同需求,为残疾人实现梦想搭建平台。系列公益活动以“六个梦”为主题,即:旅游梦、画展梦、全家福梦、靓居梦、就业梦和明星梦。通过汇聚首都高校、社会组织及优秀残疾人等社会公益力量,为展示陶然亭街道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四自”精神搭建广阔的平台。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并使地区助残者的队伍日益壮大、助残氛围愈渐浓厚。

  本次汇报演出是将街道凝聚公益力量、弘扬榜样精神的工作成果,浓缩为文艺演出的形式予以呈献,在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西城区残疾人艺术团、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圆梦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以丰富的内容和励志的情怀征服了现场观众。本次演出表现了携手助残的良好氛围,表达了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望,在观众热烈掌声中获得圆满成功。

编辑: 王肖军

陶然亭街道举办“助残·圆梦”公益活动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