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智慧养老产业创新论坛在京召开

2016-08-29 17: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记者孙涛 实习记者王晓婧)8月28日,在由新华网养老频道主办的中国智慧养老产业创新论坛暨惠照护睡眠卫士智能养老平台发布会上,各方养老领域的官员、专家、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对智慧养老进行了探讨。

  论坛上,北京市老龄办政研室副主任刘剑波表示,老龄化成为社会发展的趋势,智慧养老是我国养老服务行业的必经之路,智慧养老必将在不断创新中引领我国养老服务业的美好未来。

  新华网养老频道运营总监孙应杰发表主题为“开创夜间智能照护服务、颠覆传统养老护理模式”的演讲。她介绍了惠照护睡眠卫士智能养老平台的详细信息,以及智能养老的发展状况与之来带的积极影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睡眠呼吸中心主任郭兮恒以睡眠与健康医学为主题发表演讲。郭兮恒从事睡眠医学领域研究三十三年,他分析了健康睡眠对于人类的重要意义。

  论坛上,新华网养老频道总监夏建民、新华网养老频道运营总监孙应杰、北京朝阳医院睡眠呼吸中心主任郭兮恒等人共同见证了惠照护睡眠卫士智能养老平台的正式启动。

  据悉,惠照护睡眠卫士智能养老平台是以助老健康产品研发为核心,通过智能产品来优化和提高涉老照护管理的工作效率,力图以科技助老助推我国养老服务行业的发展。

编辑: 孔明

中国智慧养老产业创新论坛在京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