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0岁的她拍了一组泳装照 惊艳了全世界!

2016-03-29 15:15:00来源:央广网—老年之声

  60岁的时候,很多阿姨已经进入退休状态,每天闲来无事看看电视喝喝茶,串串门买买东西,和别人分享自己家里小孩子的照片。然而一位60岁的法裔阿姨却选择了当模特,让人耳目一新。

  雅斯米娜已是有俩儿孙的奶奶了,但是,她却依然像年轻时一样美丽。她说,比之二十几岁的时候,她更满意现在的容颜。

  今年60岁的法裔模特雅斯米娜·罗西,日前为两家内衣生产商拍摄了一组宣传广告。照片中,雅斯米娜身穿白色泳衣,姿态优美。虽满头白发,却依然风采照人。

  这组照片的拍摄旨在通过凸显雅斯米娜的线条和长长的白发,区别于以往泳衣广告中的“超性感的形象”。

  雅斯米娜很自信,浑身上下散发着健康和活力。

  雅斯米娜目前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除了模特的身份,她还是一个视觉艺术家、演员和摄影师。

  大家都不禁好奇她永葆青春美丽的秘诀,但雅斯米娜却称实无秘密可言。“我所做的一切无非吃有机食物,有机食物没走俏前便如此。”她也会做做运动,健康饮食,大量涂抹菜籽油护肤护发。

编辑: 孔明

60岁的惊艳泳装照

60岁很多阿姨已进入退休状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