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月17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徐航) 1月16日晚,国网宁夏电力援陕抗疫供电突击队圆满完成保电任务,18名队员胜利凯旋返回原单位。

2021年12月30日,国网宁夏电力统筹协调人员、车辆、物资等,来自银川、吴忠、中卫、宁东、固原供电公司的18名队员、5辆发电车、1辆越野保障车在最短时间内集结前往陕西。国网宁夏电力援陕抗疫供电突击队在西安市雁塔区、未央区、临潼区、周至县、泾渭新城等区域的指定隔离点开展保电抢修任务,连续坚守了16个日夜,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银川供电公司的队员们将随车带来的防疫和生活物资送给了保电酒店,在日常应急电源车辆巡视检查和紧急情况下的抢修恢复供电中,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执行力、战斗力,彰显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宁电铁军精神。

国网宁夏电力还紧急筹备到11万只医用外科一次性口罩、5万只N95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集中采购了150箱羊肉、500斤牛肉、15000斤优质大米等生活物资,共计57万余元物资,于1月8日驰援陕西,积极助力陕西打赢本轮疫情。

宁夏援陕抗疫供电突击队返回时,国网西安市南供电公司负责人将锦旗交到队员的手中说,“在抗击疫情保供电的战场上,一辆辆奔驰应援的发电车,一个个凌冽寒风中巡线的身影,都是你们无声的支援和付出。感谢你们在西安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逆行出征,我们一起并肩战斗,圆满完成了疫情期间各项保电任务,你们是真正的逆行勇士。”

编辑:胡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