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上午,“乐购石嘴山·畅玩在绿城”平罗县放心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平罗县汇融·新天地商业广场举行。活动旨在通过政企联动、拉动消费、提振信心、共促发展,加快推进生产生活回归正常秩序、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常态。

  自疫情发生以来,平罗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防严控、精准施策,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县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态势不断向好,商贸行业全部复工,复工率100%,餐饮业复工率达95.34%。

IMG_9805(20200421-181638).JPG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4月21日-5月20日,主要通过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和现金券,其中,600万元消费券在参加本次活动的60余家餐饮企业及商户门店使用;400万元现金券在汇融新天地、阳光商业广场、佰德隆富民广场、富龙百货、新百连超五家大型零售企业使用;同时,五家商场推出“线上秒杀”“折扣优惠”“0元购”等多重促销活动,进一步让利惠民,提振消费信心。(宁夏新闻网记者 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