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火车站中秋假期预计发送旅客5.2万人

2019-09-11 16:31: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9月11日消息(记者徐升 通讯员高广才 闫军)随着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的临近,银川车站即将迎来暑运后的第一个客流出行小高峰。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由于今年的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相邻较近,中秋假期客流相对平稳,主要以中短途探亲、旅游客流和区内短途客流为主。9月12日至9月15日,车站预计共发送旅客5.2万人,日均发送旅客1.3万人,其中客流高峰日为9月13日,预计达到1.5万人。

  为满足中秋假期旅客出行需求,火车站除了对开往上海、兰州方向的热门列车加挂车辆外,同时自9月13日、15日、19日、21日、23日、25日、27日分别增开银川至兰州Y807次列车一趟,在银川车站开车时间为23:40分,到达兰州站的时间为第二天9:39分,途经青铜峡、中宁、中卫、白银西、皋兰等站。硬座票价为69元;硬卧上铺123元,中铺126元,下铺130元;软卧上铺186元,下铺194元。

  工作人员温馨提示,节日期间火车站会出现旅客扎堆出行的现象。为保证大家能够安全、准时乘车,一定要在乘车前了解哪些物品不能携带,并且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不要把时间安排过于紧凑站。银川火车站停止检票时间为开车前10分钟,尽量为出行留有宽裕的时间!

  

编辑: 胡钰

银川火车站中秋假期预计发送旅客5.2万人

随着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的临近,银川车站即将迎来暑运后的第一个客流出行小高峰。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由于今年的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相邻较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