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宁夏银川金凤区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开幕

2019-08-17 19: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8月17日消息(记者徐升)8月16日, 2019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在银川举行。300多名业界专家和企业领袖共商齐聚银川,共话服务业创新发展,为高端服务业发展答疑解惑,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内在动力和创新活力。

  本次论坛由中共银川市金凤区委员会、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和银川市金凤区商业联盟协会共同承办,论坛设有“新商业、新金融、新家政”三个平行论坛。

  在新商业论坛上,业界专家分别从政、商、学三个角度对当地发展的新商业服务业发展方式进行探讨。并就大数据对商业生态的颠覆性改变、如何跨境经营、提升消费者黏性和忠诚度,如何提升供应链效率,提升服务效率等问题深入交流。  

  新家政论也在同步进行,论坛旨在推动和促进家政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规范家政服务经营行为,维护家政服务业各方的合法权益。现场共有来自银川市金凤区100名家政创业者及从业人员参加此次论坛,共同推动银川家政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介绍,此次论坛不仅从政策层、商业实战、理论基础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解读,也就不同企业服务业创新发展的策略进行了实操指导,为金凤区服务业创新发展制定了行业标杆。

编辑: 胡钰

2019宁夏银川金凤区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开幕

8月16日, 2019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在银川举行。300多名业界专家和企业领袖共商齐聚银川,共话服务业创新发展,为高端服务业发展答疑解惑,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内在动力和创新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