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彭阳首届黄酒文化节启幕

2019-04-15 11:53: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14日电(张洁龙)13日,由宁夏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主办,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彭阳县虎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年彭阳首届黄酒文化节在茹河瀑布风景区举行。

  近年来,深处六盘山东麓的彭阳县全力培育本地优势特色产业,让一批生态高端绿色产品走出大山,走进消费者。黄酒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本土特色产品之一。

  彭阳县虎狮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虎忠龙介绍,彭阳县黄酒酿造历史悠久,我们祖祖辈辈守着这门老手艺,不断完善酿酒的过程,改进酿酒工艺,经历了数百年的创新发展,形成了品牌优势,且独特的酿酒工艺也成了一项绝技。如今,黄酒中又添加了枸杞、土蜂蜜、茯苓、山药等多味本地道地药材,品质好,口感佳,具有养生之效,深受消费者喜爱。

  活动现场,彭阳特色农产品月子鸡、蜂蜜、杏脯、醋等也纷纷登场进行展销。

  宁夏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涛说,本次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挖掘乡村老工艺、土产品,让越来越多藏在深巷子里的“酒香”飘向四方,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和彭阳黄酒的美誉度,也为当地村民提供脱贫增收的新渠道。(完)

编辑: 胡钰

宁夏彭阳首届黄酒文化节启幕

13日,由宁夏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主办,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彭阳县虎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年彭阳首届黄酒文化节在茹河瀑布风景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