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公布近期药品抽检信息

2018-12-15 10:10:00来源:宁夏新闻网

  央广网银川12月15日消息 记者12月13日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对我区药品市场进行了抽检,并将不符合规定的抽检信息进行了通告。总共涉及45个品种共119批次药品,其中化学药品8个品种18批次,中成药1个品种1个批次,中药饮片36个品种100批次。结果不符合规定的有10个品种19个批次。 

  记者对不合格药品进行了整理,以下公布的是部分不合格信息,另有8批次不符合规定的药品由于其所标示的生产企业否认是其生产,因此无法将其完整信息曝光。但可以确定的是,不符合规定的药品已经下架退市,并由相关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进行调查处理。(记者   白静)

  


编辑: 徐升

宁夏公布近期药品抽检信息

记者12月13日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对我区药品市场进行了抽检,并将不符合规定的抽检信息进行了通告。总共涉及45个品种共119批次药品,其中化学药品8个品种18批次,中成药1个品种1个批次,中药饮片36个品种100批次。结果不符合规定的有10个品种19个批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