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首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银川落幕

2018-06-25 09:13: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6月25日消息  穿着靓丽的赛服、洋溢着自信的笑容。6月24日,宁夏首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银川落幕。大赛中,共有135支代表队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5个,二等奖38个,三等奖36个。

  据介绍,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区76所学校近16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展示了风采。这也是我区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学校单项体育竞赛。近年来,我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在开足开齐体育课、推行一校一球一操,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和体育竞赛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较好地促进了青少年学生整体健康水平的提高。随着校园足球和各项学校体育项目的稳步推进,“生龙活虎踢足球,激情活力跳啦啦”已经成为学校体育新风尚,自治区教育厅通过组织专家编排适合我区各年龄段学生身心特点的健身操、啦啦操成套动作、开展全区健身操、啦啦操专项培训等,引导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健身操和啦啦操活动。(记者 周一青)

编辑: 胡钰

宁夏首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银川落幕

穿着靓丽的赛服、洋溢着自信的笑容。6月24日,宁夏首届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银川落幕。大赛中,共有135支代表队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5个,二等奖38个,三等奖3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