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2018-03-23 09:11: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3月23日消息 3月22日,宁夏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中共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也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首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党和人民的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抓好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政协章程修正案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作出的安排部署,切实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部署,抓好协商计划的组织实施,发挥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重要作用,为做好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政协章程,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对照章程履职尽责,发挥“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依章履职能力。要加强政协委员队伍、政协机关队伍“两支队伍”建设,夯实政协事业组织保障。要积极主动作为,在思想理念、工作方法、工作实效上求创新、求突破、求提升,创造出适合宁夏实际、具有政协特色的履职平台和工作方法,为实现我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记者 房名名)

编辑: 胡钰

宁夏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3月22日,宁夏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及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