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4家企业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挂牌上市

2018-01-02 09:38:00来源:新消息报
  央广网银川1月2日消息   2017年12月29日,宁夏兵沟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宁夏蓝平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宁夏墨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中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四板”挂牌上市。

  当天,深圳文交所为宁夏4家挂牌上市企业组织开展了西北大区宁夏专场路演宣传对接及诊断指导活动,深圳文交所投资交易中心、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中心、深圳前海融华汇鑫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银行等金融投资合作企业参加了路演推广活动,并达成部分投融资合作意向。

  据了解,宁夏文化旅游企业在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这一全国性综合服务平台挂牌上市,将为宁夏乃至西北地区文化、旅游、科技、教育、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文化艺术品、特色文化旅游商品面向国内、国际市场开拓客源市场,提升产品设计研发和综合竞争力,解决中小微企业投融资难题等实际问题,提供丰富多样的智力支持和投融资支持。(记者 张雪梅)

编辑: 胡钰

宁夏4家企业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挂牌上市

2017年12月29日,宁夏兵沟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宁夏蓝平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宁夏墨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中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正式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四板”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