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口岸年出入境旅客突破20万人次 再创新高

2017-12-27 18: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2月27日消息(记者徐升 通讯员刘玉飞、秦博)今天下午1345分,随着迪拜至银川EK326次航班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缓缓降落,宁夏公安边防总队银川边防检查站执勤官兵,为来自加拿大籍旅客刘英女士办理了境边防检查手续,成为银川空港口岸2017年通关的第20万名旅客

  截至当天,银川空港口岸累计验放出入境旅客200036人次、航班1009架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2.5%,再创历史新高。目前,银川口岸已开通至阿联酋迪拜、泰国曼谷、越南岘港、台北4个国家(地区)的7条国际(地区)航线,极大地便利了宁夏与阿拉伯乃至欧洲、非洲国家间的交流合作。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宁夏向西开放“桥头堡”加快推进,银川空港口岸的区位优势愈发凸显,出入境流量持续快速攀升,通关旅客数量屡创新高。

    据介绍,宁夏公安边防总队银川边检站将积极推进边检勤务改革,加大“智慧边检”建设,在“强化口岸管控、深化便民服务、加强政策对接”三个方面探索创新、持续发力,全力构筑口岸管控服务新格局,现服务水平和通关效率的双提升。
编辑: 许新霞

银川口岸年出入境旅客突破20万人次 再创新高

今天下午13时45分,随着迪拜至银川的EK326次航班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缓缓降落,宁夏公安边防总队银川边防检查站执勤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