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1月4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胡钰)今天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宁夏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会议对2019年度宁夏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本网记者许新霞等72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受到表彰。会议还为中国新闻奖、宁夏新闻奖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英俊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宁夏全区新闻战线和中央驻宁新闻单位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践行“四力”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踊跃投身媒体深度融合改革实践,圆满完成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和全区两会、第四届中阿博览会等一系列重大会议活动主题宣传报道任务,采编创作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新闻作品,有效巩固、壮大了主流思想舆论,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求实创新的先进典型,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勉励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践行“四向四做”要求,锤炼“四力”,奋力开创宁夏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部分获奖人员、“好记者讲好故事”全区巡回演讲人员等五位媒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科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