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三角主流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幕

2019-07-10 09: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7月10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 见习记者王新宇) 今天上午,在宁夏银川市光明广场,由105家媒体、近130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和宁夏日报报业集团200余名新闻工作者用一场洋溢着爱国情怀的“快闪”,拉开了“‘走访新宁夏、见证新发展’——长三角主流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的序幕。

  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报业传媒集团和宁夏报业协会承办,参加活动的长三角地区媒体达61家,其中包括解放日报、新华日报、浙江日报、安徽日报、新民晚报、扬子晚报、钱江晚报等长三角地区主要省级媒体,澎湃、上观、交汇点、浙江在线、东方网、今日头条、中国江苏网、浙江24小时等著名网站、新媒体以及32家长三角地区地市级媒体和网站新媒体;21家中央媒体及国家行业媒体参与采访,福建、广东、山西、河南、深圳的部分主流媒体作为特邀媒体参加活动。

  采访活动分为4个采访分团,将分别走访宁夏五个地级市、宁东基地和部分县区,通过对50多个采访点的全面采访,反映宁夏“三大战略”实施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发展的创新实践。

编辑: 胡钰

“长三角主流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幕

今天上午,在宁夏银川市光明广场,由105家媒体、近130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和宁夏日报报业集团200余名新闻工作者用一场洋溢着爱国情怀的“快闪”,拉开了“‘走访新宁夏、见证新发展’——长三角主流媒体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的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