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缅怀先烈 奋楫前行——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开展清明公祭活动

2019-04-03 18:34: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43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刘玉飞、何川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英雄的无畏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民警坚定理想信念、投身移民管理事业, 今天,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组织民警代表前往银川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奋楫前行主题公祭活动。

                                             活动现场(刘玉飞、何川提供)

                                              缅怀仪式现场(刘玉飞、何川提供)

      银川市烈士陵园安葬着宁夏各个历史时期牺牲的革命烈士和已故的革命老干部,是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哀乐声中,民警们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默哀悼念,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尽追思。民警们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陈列的烈士遗物和真实影像、文字资料,了解他们为推进党的事业、推动民族解放保卫人民安居乐业牺牲自我的伟大精神。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刘玉飞、何川提供)

                                             重温入党誓词(刘玉飞、何川提供)

      今天感觉切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忠诚教育,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青年生力军肩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活动现场,青年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和英烈们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瞻仰(刘玉飞、何川提供)

                                             参观瞻仰(刘玉飞、何川提供)

 

 

编辑: 许新霞

缅怀先烈 奋楫前行——宁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开展清明公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