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盐池国际自行车邀请赛9月9日落幕

2018-09-10 17:47: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盐池9月10日消息(记者许新霞)99日2018沿长城中国盐池·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在宁夏盐池县落幕,青海选手马海军和浙江选手张建国分别获得男山地公开赛A、B组第一名。

全力以赴(马鲲提供)

  经过两天来的激烈角逐,青海选手马海军以2小时9分43秒813总成绩夺得男子公开A组第一名,宁夏选手朱超以2小时13分3秒678总成绩夺得男子本地A组第一名,浙江选手张建国以2小时15分22秒419总成绩夺得男子公开B组第一名,宁夏固原选手曹毅以2小时19分32秒256总成绩夺得男子本地B组第一名,海南选手胡汝以2小时36分35秒694总成绩夺得女子公开组第一名,宁夏选手刘智红以2小时39分16秒237总成绩夺得女子本地组第一名。

弯道加速(马鲲提供)

  本届赛事设男子山地公开/本地A、B组,女子山地公开/本地组等,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伊朗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600余名选手参赛。

激烈拼搏(马鲲提供)

  盐池县地处陕甘宁蒙四省区交界处,是中国滩羊和中国甘草之乡。自2015年起,盐池县先后举办了三届沿长城自行车邀请赛,充分展示盐池县独特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不仅助推盐池体育、文化、旅游、健康融合发展,同时大幅提升了盐池的知名度和全民健身的热度。

你追我赶(马鲲提供)

编辑: 许新霞

中国·盐池国际自行车邀请赛9月9日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