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河楼·凤凰岛梦幻灯光马戏节在青铜峡举办

2018-08-20 0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8月20日消息 (记者 徐升)黄河楼·凤凰岛梦幻灯光马戏节从8月19日起至8月31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举办。将上演梦幻灯光表演、憨态可掬的马戏表演,如果您有兴趣还可以坐上直升机一览黄河金岸的风光。

  作为2018年“梦幻灯光 国际马戏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还将同步举办美食节、马戏节、电音节等多个活动。其中,梦幻灯光表演给市民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夜色“塞上江南”,有60年历史的吴桥宇航马戏团将给“70后、80后”带来值得回味的马戏记忆。

 

   黄河楼·凤凰岛旅游景区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在青铜峡市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已完成一期项目建设。其中,直升机空中游览、热气球体验、主题餐厅、音乐酒吧、主题宾馆、青少年科普中心、亲子乐园、户外拓展、房车营地、户外婚礼基地、婚纱摄影基地、露营区等,已于2018年5月19日试运行,在运行的三个月中,接待区内外游客20万人次,低空旅游特色项目,更是获得了无数好评。

 

 

    近年来,青铜峡市全景式布局“黄河金岸”旅游产业聚集带,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城市,黄河楼·凤凰岛项目作为青铜峡市政府重点旅游工程,将充分满足游客食住行游购娱的需求,为区内外游客打造一处旅游+航空、旅游+体育、旅游+教育的特色航空魅力小镇。同时,黄河楼·凤凰岛景区二期项目拟同步规划建设大型跑马场、四季滑雪场、国际卡丁车赛场、大型水上项目、航海航模竞技、帐篷营地酒店等,把体育赛事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业向“全景、全业、全时、全民”迈进,提升该市旅游产品核心竞争力,助推全域旅游全面发展。

编辑: 胡钰

黄河楼·凤凰岛梦幻灯光马戏节在青铜峡举办

黄河楼·凤凰岛梦幻灯光马戏节从8月19日起至8月31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举办。将上演梦幻灯光表演、憨态可掬的马戏表演,如果您有兴趣还可以坐上直升机一览黄河金岸的风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