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六十年科普作协文艺书画展举办

2018-08-06 19: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8月6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成立六十周年科普作协文艺书画展5日在银川葡萄小镇卧阳岗农家文化院举办,展出作品二百多幅书画精品。
      宁夏科普作协理事长赵文象介绍说,宁夏科普作协成立之后,坚持科普作协响应习总书记号召,让科普艺术和人民在一起,艺术为人民服务为中心,充分发挥科普作协的价值和意义,为推进公益文化下乡进入农村,推进人文交流,把纯粹的艺术从大雅之堂步入平常百姓之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宁夏书画名家吴善璋、田冰、马建军、郭震乾、沈德志、袁柏生、陈国鸿、了一容等参加了这次艺术公益活动。展出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改革开放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以来发生的新变化,从一个侧面折射出文艺方面的新成就。

编辑: 胡钰

宁夏六十年科普作协文艺书画展举办

宁夏成立六十周年科普作协文艺书画展5日在银川葡萄小镇卧阳岗农家文化院举办,展出作品二百多幅书画精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