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乐堡开躁音乐节刮起时尚旋风

2018-07-17 10:28:00来源:央广网

 

现场

 

狂欢的歌迷

    央广网银川7月16日消息(记者廉军)乐堡开躁音乐节14、15日在银川森林公园圆满举办,袁娅维、痛仰、扭曲机器、GALA、郭顶等26组艺人空降银川轮番开唱,给乐迷带来了一个专属狂欢节日。

  乐堡开躁音乐节已是连续六年在银川举办,已是宁夏最有影响力的音乐节之一。今年演出阵容强大,袁娅维、GALA、鹿先森、房东的猫等首次受邀亮相银川掀起摇滚时尚热浪。另外还为乐迷精心打造了全新升级的体验,有乐堡酒镇、乐堡潮玩馆、机器人主题电音派对等玩乐互动。

袁娅维

    乐堡品牌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一个极具包容性的品牌,乐堡开躁音乐节每到一处都能交融出丰富的文化。以银川作为乐堡开躁季的始发,开躁音乐节将于7月下旬、8月中旬先后走进包头和常州,为当地乐迷民们献上不躁不散的音乐盛会。

编辑: 胡钰

银川乐堡开躁音乐节刮起时尚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