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5月20日鸣枪开赛

2018-05-09 16:14:00来源:央广网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银川5月9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今天上午,中商惠民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5楼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银马”)将于5月20日早7:30在人民广场西街鸣枪开跑。

  “银马”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和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承办、北京世纪盛典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多个部门参与协办的国际性体育赛事。

  今年是银川市第二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共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三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3500人,半程马拉松4500人,以及欢乐跑15000人,参赛总人数达到23000余人。届时来自国内外数万名跑者将齐聚银川,并一同“跑步”穿越这座美丽的“塞上湖城”。

奖牌设计展示

为赞助商颁发授权牌

  此次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全程半程起终点合一,起点设在人民广场西街,向西南出发,欢乐跑终点设在在黄河东路向东交汇处向东约100米。半程全程线路则经过金凤区、兴庆区、西夏区,为了精心办好中商惠民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成立了综合协调部、竞赛部、场地器材部、宣传报道部、安全保卫部、医疗卫生保障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和市场开发部八个工作部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发布会上,“银马”赛事独家运营方负责人还分别向大众展示发布会赛道服装、完赛奖牌信息,并为赞助商颁发授权牌。

  宁夏体育局副局长张梅在发布会上介绍说,今年8月,宁夏第十五届运动会将在吴忠市开幕,本届全运会参照全国运动会的组织模式,增设了20多项群众竞赛项目,马拉松比赛是全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的第一个群众比赛项目,标志着宁夏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由此拉开序幕。

  

编辑: 胡钰

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5月20日鸣枪开赛

今天上午,中商惠民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5楼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2018“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银马”)将于5月20日早7:30在人民广场西街鸣枪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