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石泰峰咸辉看望全国两会一线新闻工作者

2018-03-16 09: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16日消息 (记者 徐升)今天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利用会议间隙,前往自治区媒体及中央驻宁媒体住地,看望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石泰峰、咸辉先后来到全国两会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全媒体新闻中心、宁夏广播电视台全国两会北京融媒体新闻中心,与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了解全国两会期间宁夏的宣传报道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

   连日来,自治区媒体和中央驻宁媒体在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中,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温度的宣传报道。中央驻宁新闻单位精心设计选题,积极推送宁夏相关新闻,促成中央各类媒体刊播有关宁夏新闻报道422篇(条),《打造西部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开放日里的“诗意宁夏”》《宁夏代表团开放日:精准扶贫成关注焦点》等报道引发热烈反响。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打破报、网、端边界,各报刊发稿610篇(幅),新媒体发布稿件3021篇、视频261个,累计浏览量超过530万次,《换个姿势看宪法改了啥》等新媒体产品赢得广泛好评。宁夏广播电视台推进会内会外互通、线上线下融合,发布两会相关报道1380条,微博、微信、短视频、H5等新媒体推送产品990多篇,点击量超过220万次,通过主持人出镜加虚拟展示方式解读报告的《两会微观察》令人耳目一新。

编辑: 胡钰

石泰峰咸辉看望全国两会一线新闻工作者

今天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利用会议间隙,前往自治区媒体及中央驻宁媒体住地,看望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