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宁夏国际房车博览会6月举办

2018-03-16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16日消息(记者 廉军)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部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宁夏国际房车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宁夏国际户外用品旅游精品展销会将于 6月6日至10日举办,以促进宁夏房车和自驾游市场及区域旅游资源开发,打造以银川为中心辐射全区的自驾游及户外运动绿色健康城市。

 

  博览会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旅发委、宁夏旅投集团主办,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宁夏广电总台及宁夏房车名车露营协会承办。内容涉及名车房车展、户外用品及露营用品展,自驾游及主题游旅游产品定制,国家及自治区旅游发展规划展示,旅行社产品推介,旅游目的地、景区、度假区、主题公园及相关推介,为国内外自驾游爱好者、汽车爱好者打造一场全方位专业级的极致体验盛会。

 

  活动方负责人谢宁表示,通过会展将努力打造宁夏自驾游行业生态圈,营造“大漠探险、西北风情、自驾游露营目的地在宁夏”的最终目标,使房车名车露营展成为继“摩旅节”“房车节”之后,又一汽车与旅游相结合的、国内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盛会。

  

  

  

  

 

编辑: 胡钰

首届宁夏国际房车博览会6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