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宁夏举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暨人才小高地颁证授牌仪式,为2021年享受自治区人民政府特殊津贴的39名专家、第四批遴选建设的10个自治区人才小高地载体单位颁发证书和牌匾。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陈春平出席活动。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是高层次人才的优秀代表,来自教育、医疗卫生、农业农村、工程经济等多个重要领域。自治区人民政府特殊津贴制度自2001年实施以来,已累计选拔12批次共439名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享受政府特贴,引领各领域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作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举措,宁夏自2018年启动实施人才小高地建设计划以来,已遴选确定建设自治区人才小高地58个,资助2900万元,涵盖能源化工、新材料、葡萄酒、生态环保等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优势学科,通过政策扶持、项目支撑、经费资助、平台搭建,聚集了千余名高层次人才,推动形成一批科技创新成果,为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持续的人才智力支撑。

  下一步,宁夏将继续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构建“一中心、多支点”人才发展“雁阵”格局,让人才资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王溦)

编辑:安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