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5月21日从宁夏青铜峡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警方打掉一“跑分”“洗钱”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涉案金额2800余万元。

近期,青铜峡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代某某名下银行卡账户资金流水异常,有大量资金流进流出,存在为他人洗钱的重大嫌疑。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经分析研判和走访摸排,一个以代某某为首的10余人“跑分”“洗钱”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5月17日晚,专案组展开集中收网行动,先后在银川、灵武、青铜峡等地,相继抓获组织、参与“跑分”“洗钱”犯罪嫌疑人10人,查获涉案银行卡66张、作案手机11部。

经审讯,10名犯罪嫌疑人均如实交代了自己贩卖银行卡,为他人“跑分”“洗钱”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初步核实涉及全国各地案件50余起,涉案金额28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记者 杨迪)

编辑:李晓冉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