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23时许,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报大范围核酸检测结果:按照“应检尽检”原则,银川市于10月23日9时起,在全市开展大范围核酸检测,截至24日21时,完成核酸检测2057631人次,已检出1422720人份,结果均为阴性,剩余样本正在检测中。根据情况变化,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

与此同时,发布温馨提示:10月25日6时起,未收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情况报告的市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可以有序流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市第一时间科学部署,积极有效应对突发疫情,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科学研判,果断决策,决定在10月23日启动银川市大规模有序核酸检测工作,在2天时间内对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人员(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开展核酸检测。

在此次为期2天的大范围核酸检测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分工明确、密切配合,高效协作,保障了大范围核酸检测工作各个环节井然有序。三区政府、各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居(村)民委员会等基层单位干部职工全员出动,贴心服务。广大市民鼎力相助、主动配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