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26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记者从内蒙古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2022年以来,内蒙古金融系统大力实施延期还本付息,推动贷款利率稳中有降,加大普惠小微和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力度,推动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措施尽早落地。

截至目前,全区共发放支农支小再贷款43.4亿元,为符合条件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发放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支持工具1446万元,撬动地方法人银行向普惠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4.5亿元,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长11.1%。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通过采取延期还本付息、用好货币政策工具、推动贷款利率下降等措施,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重点产业链、粮食能源安全等的支持力度,为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编辑:田凤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