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24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 实习生 贾晓东)6月2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震后两小时地震应急演练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道路保障人员进行道路桥梁抢通演练(央广网发 王莹 摄)

医疗救援队进行紧急救护演练(央广网发 王莹 摄)

据了解,本次演练模拟设定为北京时间2022年6月23日7时50分,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发生6.5级地震,地震造成部分人员伤亡和失踪,交通、电力、通讯、供水、供气等基础设施受损严重,同时,托克托县、赛罕区、土默特左旗等地区均不同程度受灾。呼和浩特市区有明显震感。

燃气救援队进行燃气泄漏抢修演练(央广网发 王莹 摄)

电力工作人员进行电力设施抢修演练(央广网发 王莹 摄)

演练开始后,各应急部门立即响应,实施设施抢修和人员救助,现场演练科目道路桥梁抢通、燃气管网抢修、通信设施抢修、电力设施抢修和学校人员疏散等均有序完成。

通信保障工作人员进行通信设施抢修演练(央广网发 王莹 摄)

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第二中学,学生们进行疏散演练(央广网发 王莹 摄)

编辑:田凤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