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2月8日消息(记者 田凤元 实习生 朱晓静)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与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共同举办“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活动推进会”。推进会上,对如何做好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共同签署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在推进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中,通过建立合作机制、开展“法律体检”、成立律师志愿服务团、召开“万所联万会”、同时成立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法律委员会、组成法律服务律师团、制定印发商事调解相关规范等方式,推动法律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法律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加强日常沟通联系,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需要共同推动落实的合作事宜;联合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增强法律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健全法治宣传合作,提升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加强信息交流互联互通,提升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防御能力;要研判解决法律诉求,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对法治建设的所思、所想、所盼,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法治建设和工商联、法学会法律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自治区法治化营商环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靳敏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