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在呼和浩特开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出席开幕式。

王莉霞表示,这些年,内蒙古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积极探索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绿色已经成为内蒙古发展的靓丽底色,创新正在成为内蒙古发展的强劲动力,这与本届品牌节“绿色与科创”的主题高度契合。相信本届年会在内蒙古的成功举办,必将极大推动中国品牌事业发展,必将为内蒙古品牌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王莉霞说,近年来,内蒙古坚持以品牌赋能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品牌战略,积极营造良好业态生态,为品牌成长提供了丰厚沃土。铸造中国品牌、打造百年名企,内蒙古大有空间、大有作为。希望各位政商学界精英为内蒙古品牌建设事业出谋划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帮助内蒙古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展示品牌形象。诚恳希望大家走进内蒙古、品味内蒙古、爱上内蒙古,把发展的宏图绘在内蒙古、把事业的根基扎在内蒙古、把更多的项目落在内蒙古、把深情的眷恋留在内蒙古,坦诚交融、真诚携手、精诚合作,共建优质品牌、共享品质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自2007年创立以来,中国品牌节已在全国大中城市成功举办14届,为国内自主品牌交流互鉴、扩大影响提供了重要平台。本届品牌节邀请全国1000多位政商学界人士,旨在通过高峰对话、行业论坛、投资推介、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为内蒙古品牌建设建言献策、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记者 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