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鄂尔多斯4月10日消息 浅春四月,准格尔旗春的气息愈发浓郁盎然;山野田间,杏花吐香,驱赶了清寒,也拉开了准格尔旗整个花季的序幕。
万亩杏林(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第六届乡村旅游杏花季拉开帷幕(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第六届乡村旅游杏花季拉开帷幕(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4月9日上午,为期3天的鄂尔多斯四季赏花·春季赏花踏青暨“高原杏花开 春满准格尔”第六届乡村旅游杏花季活动在这里隆重开幕。
  第六届乡村旅游杏花季,精心设计了开幕式、文旅融合大联欢、“杏韵花开”文艺精品联展、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杏”福相约系列活动、徒步游黄河大峡谷系列活动等6大类,可谓丰富多彩,让人眼花缭乱。
  系列活动具体内容包括文艺演出、主题快闪、线路推荐、主播赏花踏青大联欢、摄影书法绘画诗词优秀作品联展,还有诗词品鉴会、乡村振兴座谈会、准格尔羯羊及特色农产品品鉴活动、农产品产销对接签约、企业发展论坛、同植幸福树、自驾徒步游活动等共计23项。
文艺汇演(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幸福像花儿一样(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万亩杏林博览园(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万亩杏林博览园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