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由内蒙古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主办的内蒙古体育成就定向探寻挑战赛开赛,本赛事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近千人报名参赛共享运动的快乐。

参赛选手在比赛前进行热身(王泽琰 摄)

赛事活动现场鸣笛响起,参赛选手根据线路不同身着不同颜色的队服从赛马场一起出发,他们要在规定时间内,灵活运用城市地图和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利用地铁、公交、自行车、跑步等方式穿越比赛指定点标,并完成相关任务,集齐签章,返回终点即为挑战成功。

选手参加定向点标项目(王泽琰 摄)

炎炎八月,盛夏酷暑。运动的步伐始终没有停歇,运动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风采!这些参赛的运动员们穿行在呼和浩特市的各条街道,完成着规定任务,在运动健身的同时,感受着草原城市的独特魅力和内蒙古体育的发展成就。

获奖选手展示奖牌(王泽琰 摄)

据了解,本次定向挑战赛以内蒙古体育成就为主线,从健康中国到体育强国的发展之路,以内蒙古自治区十年体育成就展探寻答题,竞技体育项目到全民健身项目的互动参与,从内蒙古自治区赛马场出发,共设置五条路线: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文化、体育事业和团体线,设置20个定向点标,设置体育法与专题发展成就展;竞技体育项目体验;全民健身互动等20种不同项目,以个人参赛形式,完成互动、体验等形式的任务。(王泽琰)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