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7月6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 实习生 高文慧)近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卫健委获悉,呼和浩特市货运车辆司乘人员健康码申诉绿色通道于7月4日正式上线运行,对符合条件的转码申诉立即解除异常状态。

针对高速公路服务区、物流园区、防疫检查点等货车司机聚集地因健康码、青城码码色导致通行不畅问题,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会同呼和浩特市大数据局、公安局,快速研发了“转码申请信息系统”,在“青城码”系统中增加“健康码码色异常申诉”模块,货运车辆司乘人员对“青城码”码色有疑义的,可通过“健康码码色异常申诉”模块上传个人信息等资料,由卫健委“健康码支撑系统”直接从国家健康码接口进行码色查询,实现与国家健康码码色的快速同步,符合条件的可立即解除异常状态,同时会推送短信提醒说明,指导无法正常转码的人员进行后续操作。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