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巴彦淖尔7月6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7月6日,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称,7月6日凌晨,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在主动核酸检测的人群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人员,随即对初筛阳性的密切接触者(其妻)进行核酸检测,初筛结果为阳性。目前,2名初筛阳性人员已第一时间转运至定点医院。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同步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将甘其毛都镇划定为高风险区,海流图镇划定为中风险区,乌拉特中旗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五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7月6日凌晨0:30分,五原县在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愿检尽检人员中,发现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人员,已第一时间转运至定点医院。五原县人民政府已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将隆兴昌镇城区划为中风险地区。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