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蒙牛集团承办的“2022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现场 (王睿慧 摄)

据了解,今年是第三届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发展大会,前两届分别在张家口、通辽市举办,备受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及各级媒体广泛关注,对保障学生营养普及普惠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大会以“点滴营养,绽放每个未来;呵护少年,共筑健康中国”为主题,围绕“学生营养健康及健康中国战略”主题开展交流与研讨,解读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相关政策法规,探讨中国学生营养健康、牛奶营养与学生体质健康关系、“学生饮用奶计划”及儿童青少年视力保护等问题,探索新时期学生营养健康规范管理和发展前景,促进学生营养与健康事业科学发展。

会上,蒙牛集团发布了“蒙牛营养普惠工程”三年公益规划。未来三年(2023年至2025年)将累积向全国范围内的青少年,进一步推动少年儿童营养健康事业持续创新发展,多方面助力少年儿童拥有阳光健康的未来。

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蒙牛(呼和浩特)营养研究分院揭牌仪式(王睿慧 摄)

为更好保障学生课后饮食营养健康,中粮集团、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蒙牛共同成立了“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蒙牛(呼和浩特)营养研究分院”,深耕儿童营养健康产业,定向研发、扩展“牛奶+”理念,为万千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睿慧)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