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暑运的到来,内蒙古民航市场迎来了暑运客流的高峰期。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对外通达需求,提振旅客的出行信心,呼和浩特机场联合携程网通过“626嗨飞节”暑期大促开展“经呼飞全国 畅游内蒙古”暑期特惠航线宣传活动。

携程网暑期“626嗨飞节”开启今年首次机票大促活动,曝光量级上亿、优惠力度堪比电商618。携程网作为全国机票份额第一的线上购票平台,活动号召力、公众影响力、流量引导力均处行业领先水平。此次大促活动日期为6月26日至7月19日,行业参与方较多,曝光量预计上亿,具备宣传声量大、活动规模大、优惠力度大、活动玩法多且持续时间长等特点。超60家国内机场、近50家国内及国际航司参与活动,为旅客赠送超值优惠权益,包括超级锦鲤赢24张免费机票、抽奖赢免票、抢50元无门槛机票立减券、机票次卡、机票+酒店立减、休息室畅享卡等。

借助携程“626嗨飞节”热度,开展专属活动,增加机场品牌曝光。呼和浩特机场在与携程网紧密合作下,作为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机场之一,在“626嗨飞节”主会场中设置一级活动入口、搭建专属二级活动页面,有效增加机场品牌曝光,特惠航线引流作用显著。旅客可通过活动主会场的特色机场专区“经呼飞全国”入口,进入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全国 畅游内蒙古”专属活动页面,了解呼和浩特机场最新航线价格信息并购买机票。

携程网暑期特惠活动截图

下一步,呼和浩特机场将继续抓住暑运市场恢复机遇,精准开展客源组织工作,整合携程网等OTA平台及各方宣传资源,充分发挥机场推广平台的传播效应。重点做好航旅产品、“经呼飞”中转服务品牌的宣传推广,助力旅客便捷出行。(张璐 刘雨橦)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