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举办赤峰农牧科技产业园开园仪式和“赤诚峰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

作为农业大市,赤峰市粮食产量连续9年保持在百亿斤以上,设施农业规模和牲畜存栏量稳居自治区首位,是内蒙古首个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近年来,赤峰市围绕建设中国北方重要的绿色农畜产品加工输出基地,立足丰富的农牧业资源禀赋,大力实施品牌提升行动,全流程全周期加强特色农畜产品质量监管,全方位全地域打造农畜产品品牌,初步构建了以“赤诚峰味”为核心的“1+N+M”品牌建设架构体系,敖汉小米入选“国字号”名录,“赤峰牛肉”“赤峰绿豆”“赤峰番茄”等一批单产品牌入选第二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中国农业品牌名录、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成功发布,标志着“赤诚峰味”农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赤峰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守“绿色”底色,全面对标国际标准,不断健全完善农畜产品监管体系和追溯体系,积极推动“赤诚峰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走出赤峰、走向世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